适合中年女性发型设计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作者 :

中年女性韵致已过不惑之年的职场女性,如何扮靓自己,端庄而不失妩媚,成熟而不乏朝气,大家跟着小编来看看该怎么办吧!

短发烫发

烫发居多,特别是职场上班的女性一般选择短发烫发发型,显得精明能干。发丝外翘可以增强女强人的气场,同时内包内敛的效果又可以增加亲和力。

短卷发

短卷发,一看就是一个气质的女性形像,短短的卷发打造出的气质是其它发型所不能比的,服装的搭配又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波波头

波波头发型,波波头发型气质又百搭,而且与各个年龄层次都很好搭配,让中年的你看起来依然时尚年轻。你值得的的拥有的气质发型!

优雅卷发

优雅的发型,气质的服装让你不论是在职场上还是在生活中都散发着气质女性的韵味,这款卷发中年的你值得尝试。

短发烫发

短发烫发,短发可以很好地体现出一个人的气质,烫发更显得时尚年轻,同时黑色的发型看起来更成熟稳重。

了解发型设计更多资讯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