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紫竹水唤醒肌肤水润生命力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这股源自东方的新生力量,仿若天赐灵感,令雅诗兰黛深受启迪。为此不远奔赴千里,只为汲取这神秘的清润能量——东方竹萃精华。2款**的精华水由此诞生,犹如清新雨露,充盈生机,唤醒肌肤水润生命力.

纤韧的中国紫竹,素以具备天然抗刺激能力而享有盛名。雅诗兰黛深汲这股自然能量,呈现**紫竹水。丰润幼滑的水感,极尽亲肤,轻抹间,感受一股清澈水源的注入渗透!焦躁的肌肤瞬感镇静,毛孔得以收细净化,仿佛畅饮了清新甘露的肌肤,此刻绽放水润光泽,尽显柔滑细腻、水盈嫩泽的迷人风采。同时更能轻松吸收下一步精华产品**配方,令细肤功效就此发挥****

使用方法:先用化妆棉蘸取适量精华水。避开眼周肌肤,请拍于整个脸部。此拍打方式有助于翠竹水渗透至肌肤底层,使肌肤柔软,帮助每日对抗脸部干纹、细纹,获得柔润饱满的肌肤,肤质更显光滑年轻。

了解雅诗兰黛紫竹水更多资讯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