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妈妈的经典美容秘笈

2012-04-13来源 : 互联网

美容秘笈之一:性感女人贵在自信,如何成为一个性感的女人?

女人一定要自信、有幽默感,心态健康,其实开心*重要,这样才可以做到从内到外的美!性感是一种内心的感觉,千万不要刻意性感,穿一些不适合自己的衣服和做一些很夸张的动作,这样会把人吓倒。

美容秘笈之二:皮肤保养——贵在**清洁

保养皮肤的**步:清洁。

1、除了使用护肤洁面膏和洁面霜外,还用质地柔软的洗面刷擦拭,避免污垢堵塞毛孔,再用含水量**的护肤品。

2、此外,平均每个月去做一至两次面膜美容,每隔一个星期做一次皮肤深层清洁。

3、身体方面,如果属于干性皮肤,每天洗澡后就要涂上滋润乳液来滋养肌肤,而手和脚的保养则是坚持每星期浸一次芬蜡。

茶包去黑眼圈、西瓜洗脸、蜂蜜敷面,是光滑皮肤,补水保湿的好方法。

蒸气浴使肌肤光滑柔顺、身体放松,而且可以舒缓压力。

**喝两升水,排毒和补充皮肤水分。

我**可以喝两升水,水不但可以排毒,还能补充皮肤的水分,减少皱纹出现。另外就是尽量少化妆,让肌肤休息,一定要睡眠充足,戒吃一切对皮肤有害的食物,不吸烟,不喝酒,持之以恒,皮肤自然会好转,而且睡好后精神还不错,会更加容光焕发。

美容秘笈之三:身材保养——常常运动+不滥吃

1、女人*特的运动方式:逛街

不想在运动馆健身时,就走楼梯、逛街

尽量不吃肉,三餐都只吃用开水煮熟的菜

在工作前,停止摄取淀粉类的食物。另外一个健身的绝招就是逛街,“走路太减肥了,我可以**连逛8个小时,常常累出一身汗来消耗热量。”

2、控制滥吃:之前我根本不知道葡萄也不能多吃,一次*多8颗就够,因为它含太多糖分。此外,西瓜、香蕉这些水果也不能多吃。建议大家多看营养****的食谱。

3、多吃少餐

美容秘笈之四:美发心得——很少锔油,自然风干

我很少到发型屋锔油。我觉得要头发漂亮,不一定要锔油,每次我洗完头后,都不会用风筒吹,而是让头发自然风干,减少伤害才能达到美发效果。

美容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