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面膜 给懒MM好肌肤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春天的气候让人又爱又恨,爱的是她唤来花的绽放,恨的是她让肌肤容易敏感。怎样在这个天气多变的季节里进行自己的肌肤护理呢?怎样才能使美白护肤正常进行呢?生活小编特地为你准备了*新的护肤资讯,帮你**肌肤问题,展现出*迷人的光彩!

懒人们永远无法改变自己的“坏习惯”,不去美容院是以为没有时间,自己护理觉得太过麻烦。有的MM就算是脸上的肌肤问题重重,也不会因为这个原因就一改自己的懒惰风格。不过,有什么护肤品是*适合懒人一族的呢?

睡眠面膜只需要涂抹在脸上,无需你费心清洗,就可以起到很好的保养作用,这叫懒MM们如何不爱呢?

护肤程序一个都不能少

虽然“睡眠面膜”可以敷着睡觉,但使用“睡眠面膜”前的护肤程序却一个也不能少:卸装、洁肤、拍水、抹护肤品,这些老程序都不能少,一切准备就绪后,再抹上“睡眠面膜”,当然和传统面膜需要马上清洗不同的是,“睡眠面膜”可以留到第二天早上再洗掉。

睡眠面膜推出的时间不是很长,很多人以为只要做完清洁后就可以直接做面膜,但实际上这种面膜和普通面膜相比本身油脂及活性成分的含量较少,偶尔懒一下单*使用是可以的,但长期用的话,*好在面膜之前,先用一些精华素或乳液,这样效果会更好。

春季使用的话,肌肤本身就比较干,睡眠面膜敷在脸上一个晚上,就像是保鲜膜一样,能很好地锁住水分,早上醒来,皮肤会觉得很滋润。

“睡眠面膜”不能代替晚霜

“有了睡眠面膜是不是就可以不用晚霜了?”这个问题是很多使用过“睡眠面膜”的MM常常会问到的,其实睡眠面膜是不能代替晚霜的,在使用前一定要涂点晚霜,否则会让皮肤“营养不良”的,特别是一些干性皮肤的美眉,“睡眠面膜”和晚霜一定要一起使用。

“睡眠面膜”往往质地比较薄,由于使用的时间比较长,为了照顾到透气性,所以营养成分不是很高,想要有良好的使用效果,一定别忘了使用晚霜。此外,清洗完“睡眠面膜”后,*好再用洗面奶再为皮肤做一次清洁,因为一晚上的油脂分泌仅仅靠温水是不可能**清洗干净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