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最巧妙的美容小秘诀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化妆师来说,用遮瑕系列产品只是我们成功获得**肤色的一半而已,然而还是平常的人比较多,做好护肤常识依然可以美丽无瑕,赶紧看看5个龙年*棒的美容小秘诀吧,让你不知不觉中就变美!

龙年美容秘诀

1、对于***化妆师来说,用遮瑕系列产品只是我们成功获得**肤色的一半而已,不要管你是什么肤质,想更进一步**自己的话就试试暖色调的粉红唇膏吧, "它的作用是可以转移人们的视线,不会去注意脸上的张三李四和王二麻子" 这是专业化妆师MorganSchick提的很好的建议。这种转移视线的乾坤大挪移化妆法再配上遮瑕膏和**的古铜色粉底会让你整个人神清气爽,吃嘛嘛香。

2、过度拔眉不仅会导致眉毛**,甚至会导致眉毛皮肤上产生秃毛块,而重新长出的眉毛也会不太正常...... 解决方法如下:用富含蛋白质的眉毛定型胶来刺激眉毛的健康生长,秃毛块的部位就先用眉笔整整吧...永远不要再过度拔眉毛了,眉毛长出来相当不容易。

3、当然当然,大早上的洗澡非常冷,不过请注意哦 我说的是早上洗冷水澡...不能用热水,原因大家应该都深有感受,热水澡后阴冷干燥的空气会损害你的皮肤使它们变的粗糙。洗澡后为了保持锁住皮肤内的水分,不要着急用毛巾擦干,应该用手轻轻拍打身体至干,然后给身体皮肤涂点果酸乳液之类的这样就既可以保湿又能更好的护理肌肤啦!

4、要想获得**无瑕的肌肤,*先就得给自己整俩个*适合自个儿肤质的洁面乳和保湿霜啦,然后每个周还得再来个护理清洁面膜。当然你晚上*好再来个肌肤夜护理去掉死的肌肤表皮细胞(做女人真不容易......)

5、想让自己在忙碌没休息的时候也看起来神采奕奕的?千万不要去整那些厚厚的粉底,用下润色隔离霜吧,然后再整个棕色的眼线笔,它可以有效减轻你熬夜眼部的红肿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