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立体性感眼妆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大大的眼睛,泛着诱人的金属光泽,就像是加满了电一样,看一眼便触动全身每根神经。白色的眼头具有开眼的作用,这样使整个面部妆容显得时尚!

来看看李冰冰的这款性感眼妆是如何画的:

1) 制造很有层次感的烟熏

用基础浅褐色涂满整个眼窝进行打底,用金棕色眉笔画出两倍宽双眼皮的弧度,以制造明亮的光泽。用黑色眼影粉画眼线。紧贴着睫毛根部描画,并轻轻拉长出眼尾。画下眼线时,先用棕色眼线笔画,再用眼影刷蘸取一点深金棕色轻轻扫过。

2)淡化眉型

若果自己本身眉色很深,要先用眉粉勾勒出眉型,再用染眉膏进行调色;如果眉色很淡,就先用眉笔画出形状,再用眉粉对边缘处进行柔和。*好使眉色介于自己*深的眼影色和*浅的眼影色之间。

3)画出立体腮红

使用蜜糖色珠光腮红来略微提亮两眼之间鼻骨的位置,用深色的腮红晕染两颊,塑造一点点阴影感。这样就会出现立体的效果。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