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祛除眼纹、眼袋,黑眼圈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MM有黑眼圈、眼袋、眼纹的烦恼,这些问题又常常十分顽固,老师携手现场嘉宾,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妙手美眼的好戏,神奇的药妆眼霜护理,外加*特的**手法,令嘉宾的眼部瞬间焕发出年轻的光彩! 长黑眼圈,大眼袋怎么办?

祛除眼袋,眼纹,让肌肤**显老

“黑黑的眼圈,大眼袋显得毫无精神,一道道眼纹更是让女人一下子苍老10岁。”嘉宾上场就抛出了难题。的确,将嘉宾和现场艺人李倩蓉一对比,同样的是二十多岁,视觉年龄却相差极大,老师说,眼睛是*容易暴露年龄的部位,所以保养一定要趁早。 看老师如何祛除黑眼圈?

祛眼圈、眼纹有何小秘诀?

老师随即拿出了一套天然的药妆美眼系列,并解释说,之所以选择药妆,是因为它的配方天然,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剂,这样就**了它的新鲜有效成分含量高,针对性强,性质温和,更适合眼周娇嫩的肌肤。 详细了解专业的药妆美眼产品!

老师**护肤产品

在给眼睛吃大餐前,先要补足水分,才能促进营养成分的吸收,老师*先用的是药妆补水精华,像弹钢琴一样用无名指轻敲眼周,让水分慢慢渗透,随后再涂抹能祛黑眼圈、眼纹、眼袋的药妆眼霜,**吸收后,嘉宾的眼周立刻水嫩透亮,鼓鼓的眼袋状况减轻了许多,黑眼圈也淡了。 **植物的眼周护肤产品

祛眼纹,让女人更年轻

*后老师提醒道:“早晚都要做好眼部护理,尤其是晚上,是眼周补水和**的*佳时机,而且精华、啫喱、眼霜都有其不同针对性,补水用精华*好,啫喱有紧致作用,眼霜营养*丰富,搭配使用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