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清肠营养汤轻松减赘肉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人发胖一般从肚子开始,圆鼓鼓得像个水桶、更像个游泳圈,苦恼!食疗排毒是轻松拿掉游泳圈的*佳选择之一,以下4款汤是排毒瘦肚的精品,不可错过吆!

其实所谓的“毒”,按照中医的说法就是宿便在肠道内的残留。白领一族不妨试试这些方法,尽早排除体内的“毒”:

一、多吃粗粮食物和水果蔬菜。

如南瓜、土豆、玉米、燕麦、芹菜、韭菜、菠菜、香蕉和柿子等。

二、运动排毒。

每天快走30分钟,*好每天做一套健身操,帮助肌体促进新陈代谢,使体内的垃圾通过流汗、排便**释放。

三、**排毒。

在肚脐下用手掌顺时针**50下,再逆时针**50下,早晚各一次,建议*好用掌心**。

下面介绍几款简易的节后减肥排毒汤:

一、黄瓜鸡蛋紫菜汤

原料:黄瓜 1条,紫菜适量,鸡蛋1个

做法:

1、锅中放入清水、姜片烧开

2、紫菜撕碎放入锅中,放入黄瓜片

3、湿淀粉勾芡,淋入鸡蛋液,*后加盐和香油调味出锅。

减肥排毒原理: 黄瓜所含的黄瓜酸,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排出毒素;黄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美白肌肤,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黄瓜皮“味甘、性平”,能够清热解毒、生津止渴,尤其能排毒、清肠、养颜。因此若生吃黄瓜*好连皮一起吃,可以加快排毒“脚步”。

二、枸杞山药

原料:山药 300克,枸杞10克,冰糖50克,白醋30毫升。

做法:

1、山药削皮,放入冷水中浸泡片刻。枸杞用清水洗干净,再放入温水中浸泡至**发起。

2、将山药切成6厘米长、1厘米宽的条。

3、锅中放入适量的热水,大*烧沸后将山药条和枸杞放入汆煮3分钟,取出放入凉水中冲凉,然后沥干水装盘待用。

4、锅中保留少许汆煮山药的热水,再放入冰糖用小*慢慢煮至全部融化,然后倒入白醋,将汤汁稍稍收稠,制成酸甜汁。将酸甜汁倒在枸杞山药上,浸泡30分钟即可。

减肥排毒原理:山药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各种维生素和有益的微量元素、糖类,它能健脾益胃、助消化,还能滋肾益精。

三、蜂蜜雪梨羹

材料:雪梨2个,蜂蜜30克

做法:

1、雪梨洗净切块

2、准备几个炖盅,分别放入雪梨块、蜂蜜及凉白开水

3、将炖盅放入蒸锅中,隔水炖半个小时即可。

减肥排毒原理:蜂蜜味甘,性平,自古就是排毒养颜的佳品,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和维生素。常吃蜂蜜在排除毒素、通便的同时,对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经衰弱等症也有一定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