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游尽享阳光沐浴 3款便携防晒隔离清爽上阵

2012-04-05来源 : 互联网

天气变暖,太阳日照时间变长,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去郊游去踏青享受这早春时光。但在紫外线的照射下如果不做好防晒皮肤会受到伤害,防晒不到位干燥、色斑、皱纹会不知不觉爬上脸庞。今天编辑给大家带来9款便携防晒隔离,让大家在享受沐浴阳光的同时也能够全面保护肌肤。

一、防晒防什么?

UVA区:长波紫外线,它是令皮肤提前衰老的*主要原因,可穿透**层,使皮肤晒黑,并导致脂质和胶原蛋白受损,引起皮肤的光老化甚至皮肤癌。

UVB区:中波紫外线,它可到达**层,使皮肤被晒伤,引起皮肤脱 晒伤皮、红斑、晒黑等现象,但它可被玻璃、遮阳伞、衣服等阻隔。

二、什么是防晒指数

防晒指数:即spf值,表示可抗紫外线b波(即uvb)的指数,pa值是表示可抗紫外线a波(即uva)的指数,二者的检测方法也不一致,因此两种指数并不能互相替代。

春季也要防晒?是的,防晒必须要从春天做起。**研究证明,阳光紫外线是由长波UVA、中波UVB和短波UVC构成的,其中穿透力*强的UVA更是不论阴晴早晚,一年四季存在于你周围。

编辑提醒:防晒必须涂抹在*外层、防晒品要提前涂抹、防晒喷雾用量要足、外出时间较长要补擦防晒。

1、OLAY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SPF30 PA+++ 40ml/140元

蕴含****配方UV PROTEC,带来更强大的10X防晒新风,全面阻隔潜伏在生活中的各种有害肌肤的“太阳”:日光UVA、日光UVB、鹵素灯、日光灯、水銀灯、霓虹灯、电脑萤幕、LED灯、紫外线杀菌灯、钨丝灯。无论你是运动女、干物女、宅女还是夜猫子,OLAY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都能帮你有效阻挡各种有害光源,早先一步为你抵御各种光害污染侵害,室内室外全方位防晒隔离,打下美白坚实基础。*特的配方水油两项分离,拥有更轻薄的产品质地。

**理由:**防晒隔离王,强效阻隔室内室外***致黑光源。

2、珂润/Curel 润浸保湿防晒乳液 30g/148元

通过每日防紫外线护理,保护肌肤不受外部刺激影响。含滋润成分(蓝桉叶提取物),有效防止肌肤干燥。触感轻盈,滋润感强。涂抹后不残留白色痕迹,对肌肤温和,易涂抹。无香料、无色素、无酒精(未添加乙醇),不含紫外线吸收剂。

**理由:无香料、无色素、无酒精,敏感肌适用的防晒乳液。

3、兰蔻**柔皙遮瑕隔离乳BB霜 SPF30+/PA+++ 30ml/520元

兰蔻将防晒乳与BB霜**结合,诞生了兰蔻柔皙轻透防晒BB霜之后,它立刻获得无数女性追捧并一举成为**妆品。它拥有“无虑、无瑕、无感”的轻盈防护能力。不仅可以12小时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和环境污染的侵害,全方位美白同时,3大防晒科技帮助美白效果历久弥新;更可带给肌肤柔嫩自然的裸妆效果,瞬间让肌肤呈现健康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