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浴滋养足部肌肤

2012-04-05来源 : 互联网

*容易被忽视的足部肌肤,其实更需要细心地呵护,不然即便你在脸上做足了文章,只要一不小心,脚丫子还是会将你的年龄**。

美脚法一:花瓣美白滋润法

利用花瓣中酸性与微量元素美白滋润你的双脚。

STEP1:对于脚踝这个不容易用工具去死皮的地方,建议用手**去死皮。手法以大圈为主就OK。**去死皮能帮助玫瑰和柠檬中的美白成分快速渗透到皮肤中。

STEP2:选干玫瑰花瓣和柠檬花瓣各20粒,放在小盘中,一同倒入温水中,把双脚放进去泡。

STEP3:擦干花瓣泡过的脚,一定要穿上袜子,保持脚部的水分。<<早上泡脚**效果比晚上泡脚好

美脚法二:牛奶美白滋润法

利用牛乳与油脂给脚做美白与滋润。

STEP1:泡脚之前要用细一点的浮石将脚跟的死皮硬皮磨掉,这样牛奶的美白成分才能泡进脚跟这样的顽固皮肤里。

STEP2:用牛奶泡脚美白至少需要2包500ml的牛奶量才够用。脚泡牛奶浴*好加一点热水,热的作用能帮助皮肤更好吸收牛奶的营养成分。

STEP3:泡完花瓣浴的脚不能就以为没事了,浮石摩擦不到的脚跟上方、脚趾缝这些地方,泡过花瓣后还需要用软刷子刷掉浮在上面的硬皮,这样美白滋润才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