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和夏天如何美容化妆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人总是喜爱藏拙。好的、美的,当然公诸于世;坏的、丑的,当然要收藏掩饰。遮瑕膏的伟大**,在女生心目中,可能可与四大**媲美!

遮瑕乳液常见有两种包装,一种是如牙膏般的塑胶软管包装,一种是沾在擦拭棒后涂在脸上。

使用方法:用手或用擦拭棒沾一点遮瑕乳液后,擦在眼睛下方,然后慢慢推开涂匀,从而把遮瑕乳液集中在肤色*深的部位。如果皮肤乾燥或有皱纹,可以先涂上清爽型的保湿品,但不能使用太油的保湿品,不然遮瑕膏容易滑进皮肤的皱纹。

优点:遮瑕乳液的遮盖效果较轻但很均匀,而且不容易堆积在皱纹里,如果需要较强遮盖效果,则可以多擦几层,而不用担心会在皮肤上结块。

缺点:遮瑕乳液的活动力较强,比较不好控制,涂匀时要避免擦拭到不需要使用遮瑕膏的部位,也有些遮瑕乳液太稀薄了,几乎没有遮盖的效果,若不需要太强的遮盖效果,遮瑕乳液倒是可以一试。

依部位选择适合的质地:因为肌肤的部位不同,皮肤的厚薄程度也不同,遮瑕膏的质地当然也要跟?改变。泛红的暗疮建议使用膏状遮瑕膏来掩饰,至于脆弱的眼周肌肤,则**不伤肌肤的液状遮瑕品。

依目的选择使用的方法:遮瑕的目的是要修饰毛孔?还是消除暗沉?先瞭解自己遮瑕的目的,再来选择遮瑕膏的颜色和质地。

利用打亮的效果让轮廓更立体:除了适度的修饰缺点之外,*重要的还是要像没有遮瑕过一般自然,建议先打上和和肤色接近的遮瑕膏,再加上浅一号的颜色,不仅能造出好气色,更能让五官更加立体。

依照遮瑕膏选择适合自己:依照遮瑕力:遮瑕膏→遮瑕霜→遮瑕液;依照质地轻薄度:遮瑕液→遮瑕霜→遮瑕膏。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