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方案 打造白嫩肌肤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美白护肤品买了一堆又一堆,可是总不见皮肤变白?你可知道问题都出在哪里?难道是没有正确使用?是的,如果保养手法不对的话,成分无法吸收,*后也是空亏一溃。想要白的**又正确,现在赶快来学打造美**肤的5个方案。

方案1、洗面乳,清除黑色素老废角质

没有好好清洁肌肤,容易造成肌肤堆积老废角质,新陈代谢就变差,这样肌肤就会无法抵抗外界刺激,如果再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就容易累积多余的黑色素形成黑斑。许多具有美白成分的洗面乳都会有温和的作用,美白就要从毛孔清洁开始。

方案2、增加肌肤水分

刚洗完脸后肌肤会特别干燥,如果没有赶快擦上化妆水,角质层的水分不够,新陈代谢就会乱掉,干燥肌肤**是白雪肌的大敌。充满水分的肌肤,角质层内充满弹性又柔软,外来刺激也难以入侵,透明感自然提升。

方案3、精华液、面膜,进阶白雪肌

想要肌肤白的快,美白精华液这个步骤**不能少,而且擦拭**就是*容易晒黑的部位,例如t字部位或是两颊;*后,别忘了搭配一星期两次的美白面膜,让精华液深层透入肌肤底层,白的透亮有光彩。

方案4、乳液,锁住水分及美白成分

很多女性在保养时,因为觉自己的肤质是油性,都会刻意省略这个步骤;其实,这是**错误的观念。因为乳液会在肌肤上形成一道保护膜,不但可以将先前的美白化妆水、精华液等成分锁在肌肤里面,而且还可以排除外在的刺激!

方案5、防晒品,抗黑为美白之母

想要让肌肤变白,除了晚间的保养步骤不能少,白天出门前的防晒工作也要确实做到。由于紫外线会穿透玻璃,在加上就连室内的卤素灯,都会让人变黑;因此即使待在室内,也需要擦防晒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