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肌肤敏感期 如何拯救二月危“肌”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春季处于一月冬季及二月之间时季,在这个换季时段,肌肤较易出现过敏症状,而对于本为敏感性的肌肤更是一大考验,春季敏感性肌肤如何健康度过敏感期?

在春季暖风吹来花草的气息,令人神清气爽,也渐渐意识到潜伏在早春二月的肌肤危机。抗敏乃春日**大计,也是我们必须反复讨论反复深入的问题,在真正的“过敏旺季”到来之前,未雨绸缪才是上策。

敏感性皮肤与过敏是不是一回事?

医生答:过敏是指人体对外界物质产生的一种过度反应,比如花粉、海鲜及某些药物等。过敏会发生在人体的各个部位,如胃肠道的不适、牙齿酸痛、鼻子发痒都是一种过敏,并不单单指皮肤过敏。而敏感性皮肤就是单指皮肤容易过敏,外界环境稍微有些变化,就容易引起皮肤某种程度的不适反应。

冬春交际的时候,气温变化很大,紫外线有一种由弱到强的变化,植物生长变得旺盛起来,花粉在空气中弥漫,整个外界环境中的过敏原增多,就导致那些敏感性皮肤的人群容易过敏,**在外界,与空气接触*多的脸部就难免*当其冲地中招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