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护肤干性肌肤的美白菜单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春夏交替时节女性护肤的主题当然就是美白,要做好美白的功夫当然不能忽略了肤质的关键要素,女性的肤质不同,美白的护肤方式当然也是不同的,一起来看看不同肤质的白雪公主们是如何做好她们的美白护肤功课。

美白护肤分三类肤质 白雪公主的美白菜单

干性肌肤的美白菜单

日间护肤:保湿型洗面乳→美白化妆水→保湿精华液→美白乳液(滋润型)防晒品

晚上护肤:卸妆→保湿型洗面乳→美白精华液→美白乳液(滋润型)

特殊护肤:一周做一次去角质+两次美白保湿面膜

美白烦恼:肌肤干燥,使用美白产品害怕会使肌肤变的更加干燥。

美白加法:美白+补水

美白关键:干燥型肌肤是雀斑、黑斑的高危险族群,一不小心,就会发现斑点已在脸上形成了。所以一定要将保湿当作是**要务,以充足的水分让肌肤的自然代谢正常化,就不用担心色素沉淀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