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婚后的新护肤心得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和汪小菲闪婚,传闻流产后微薄猛发素颜怪照,接着晕倒……这一连串的怪事新闻都围绕着美容大王大S,对于保养苛刻几乎可以用“变态”来形容的她,*近对于保养护肤又有新发表了。

Q:关于前阵子昏倒的主要原因?

大S:她笑道说,是因为晚上不注意作息时间在家猛看DVD不睡觉导致。外加拍戏受累导致身体体制变寒,抵抗力下降。

美容觉对于女性美丽的重要性不可忽视,它不仅能给身体提供休息**,同样也能让皮肤得到一个比较好的**。睡眠充足的人,皮肤会比较有光泽。

Q:有什么特殊部位保养会特别关注?

大S:脖子的保养很重要,颈纹的出现会导致你看起来变老变丑。因此,现在很关心颈部保养工作,也期望大家在做美容保养时,一定记得把护肤品也涂到颈部。

衰老不仅出现在脸上,身体的各个部位都是逐渐走向衰老的。其实不仅是颈部,全身保养和全身防晒都能有效防止肌肤干燥和松弛的发生。

Q:突然爆痘痘了怎么办?

大S:保持肌肤平衡,因此不会有长痘痘的困扰,除非内分泌失调。

痘痘的出现说明身体内部有毒素积压,否则不会突然爆痘。日常饮食习惯和作息时间都会影响你的身体健康指数。

Q:对于身体保养方面有什么心得分享?

大S:坦言自己身体体质偏寒的大S,说秋冬天绝不可以光脚在家走路。要防止地板上的寒气通过足底进入身体。

气血不畅,血液循环不良,会让你手脚发凉,脸色也会暗沉无光。维持一个好的身体机能,对身体,对皮肤都有益处。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