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化妆的2妙计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作者 :

明明是用了防水眼线,可还是化开了。补妆妙计:用化妆棉片蘸取质地轻薄的防晒乳霜小心翼翼地把晕开的眼线擦掉。接着薄薄地涂上眼部遮瑕产品,再重新补画上防水型眼线。 睫毛膏结块,睫毛粘在了一块 补救妙计:先用棉棒一根根把结块的睫毛膏擦拭掉。如果只是在结块的睫毛上再重新刷涂睫毛膏的话,睫毛的粘结状况只会更加严重,而且很容易令睫毛受损折断。假如粘结和结块非常严重,试试将棉棒稍稍加热,用一定的温度溶化睫毛膏,帮助清洁结块,然后再重新刷上睫毛膏即可。

眼影花了,补救妙计:用手指把眼影花掉的地方轻轻抹去。然后用米色或浅粉色的眼影薄薄涂抹一层,再用其他颜色涂抹出渐层感,眼影就重新变得干净鲜明了。下眼线的眼影可以用棉棒蘸取少量眼部卸妆液轻轻擦拭,然后用眼部遮瑕乳遮盖后重新涂上色彩。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