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化妆5分钟有效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作者 :

爱美丽又不化妆的女孩中,有很大一部分不是怕化妆品对皮肤的危害,而是觉得时刻要注意自己的妆面,还要跑到“偏僻”的角落里补妆,实在是件让人头痛的事情啊。现在就教大家几招快速而有效的补妆方法!

唇妆:1.按压唇色,先用肉粉色唇膏涂抹薄薄一层,再用指尖轻按,使嘴唇很好地吸收色彩。2.涂抹唇彩,涂上闪亮唇彩,即使脱了妆,嘴唇也不会没有血色,记得定期要深度保养嘴唇哦。

眼部:1.吸除油脂。对付鼻头脱妆,先用吸油力强,柔软度高的吸油纸按去浮油。2.按压散粉。用粉扑蘸上粉,以按压的手法,把粉按进肌肤的纹理中去,补完照照镜子,看是否均匀。

面颊:1.擦拭晕染部分,先把棉签稍微蘸水弄潮湿,拭去下眼睑晕染上的睫毛膏。2.扑上散粉,再把蘸上粉的海绵粉扑对折。用折角均匀地按压下眼睑,把刚才擦掉的粉补上,注意粉不要沾在睫毛上。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