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补水小秘招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空调、环境污染、季节转换带来的温度变化与压力,以及皮肤衰老、代谢减缓等因素都会造成肌肤水分流失,令肌肤粗糙、黯哑、形成干纹、引发诸多肌肤问题。网易美容达人臭美的丫头分享全方位护肤小秘招,一起来呵护我们的肌肤吧。

小秘招——角质清洁与护理

1、去角质

一般来说,我们肌肤在正常的情况下,28天会代谢老废角质细胞更新,但由于现在人所处环境面临很多的工业污染、空气污染等外在环境的伤害,再加上现代人工作压力大、熬夜、睡眠不足或睡眠质量不好,饮食不均衡正常,都会影响肌肤正常的新陈代谢,孰不知我们的细胞如果没有正常更新活化代谢,老废角质聚积至整个表皮层甚至皮肤表面,毛细孔也被许多油脂、污垢、细菌、毒素堵住不畅通,涂抹再贵再好的保养品也都无法吸收渗透,无法发挥任何效用,等于白擦也白白浪费大把大把的银两啊。

其实要想拥有水嫩光滑的肌肤,将肌肤调理到健康状态*先做好清洁工作,定期清理角质,由于vivi的肌肤偏薄,所以一般情况下,我是一个月进行一次角质清理。

2、卸妆

在日常清洁时,尤其注意,对于使用防晒产品及彩妆产品的肌肤,一定要坚持使用专业卸妆产品给肌肤**清洁,这点vivi一直坚持的很好,对于卸妆产品vivi一直钟爱卸妆油,因为乳化的很干净。

3、洗脸小窍门

我一周会使用两三天用放些白醋的水来洗脸,每次洗脸时,放一小盆水,加入少量(约二汤匙)的白醋,倒入水中调匀,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温水。然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使用白醋洗脸可以能够减轻皱纹,柔嫩肌肤,祛斑褪斑。所以坚持下来可以明显感到效果。我很钟爱的洗脸方式。

洁面后不要用毛巾搽干,而是轻轻按干,免得过度摩擦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