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喷雾时时令肌肤舒缓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从外面的空气摩擦,到屋里子空调干燥的环境,肌肤会迅速泛红干痒,随之而来伴随过敏、丘疹等现象。这是你需要迅速让肌肤镇静舒缓,方法是:在办公室准备一些化妆棉,从外面回来后,用保湿喷雾在化妆棉上喷几下,然后用湿的化妆棉轻轻擦拭肌肤,将肌肤上的浮灰擦掉,然后在用喷雾直接喷面部,让肌肤**舒缓镇静。*好每2小时喷一次,达到补水的效果。

**产品:理肤泉舒缓喷雾

尘埃污染、环境破坏、空气干燥……让皮肤变得异常干涩、脆弱、敏感!如何才能让皮肤在密闭的室内或干燥的室外也能水润、强韧?来自法国的专业医学护肤品牌--理肤泉带来了蕴含LA ROCHE-POSAY温泉水的理肤泉舒缓喷雾(超大装),它能让你随时随地补充皮肤底气,强韧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