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所有肌肤问题全由面膜来搞定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面膜永远是肌肤的急救良药,除滋润的功效之外,被更多地赋予**的意义。对女人来说*大的天敌无疑是年龄,在丰润肌肤的同时能够将时钟逆时针拨动,将肌肤年龄隐藏,无疑是所有熟龄女郎的梦想。干燥、暗淡、细纹、松弛、苍老,一切的问题都交给它们吧。

1、SOFINA苏菲娜集中美白滋润面膜 :调配了**能使肌肤忘却紫外线记忆的有效美白成分母菊ET,防止长时间受到日晒而产生的顽固性色斑。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色斑、雀斑形成。调配桔梗精华,保湿肌肤。

2、羽西凝**臻久紧致焕活面膜:***面膜柔软弹性可拉伸材质,专为中国女性脸型设计,紧密贴合,提升每寸肌肤。依据舒络**手法进行穴位按压,帮助进一步激活细胞信使,**启动肌肤年轻方案。

3、欧舒丹蜡菊焕颜**精华面膜:面膜饱含大量有机蜡菊精华油,再加上含有Omega-3 及 Omega-6 脂肪酸的多种天然植物油,不但令肌肤柔软润泽,更可带来亮肤及更生作用,焕发肌肤的明亮光采,恍如嫣然盛放的鲜花。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