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西红柿DIY面膜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作者 :

把西红柿洗净,切成片,洁面后,贴敷在脸部上,待15-20分钟后,清水洗净,具有去暗疮的功效。

西红柿嫩肤面膜:

把1个西红柿洗净,捣烂,挤入2片柠檬的汁液,再加入面粉,调匀成糊状,洁面后,均匀敷脸,15分钟后,清水洗净。

西红柿美白面膜:

将1个西红柿与1根小黄瓜洗净,一同放入果汁机中,打烂成泥状,洁面后,均匀敷脸,待15分钟后,清水洗净。

西红柿保湿面膜:

把1个西红柿洗净,放入搅拌机中,打烂成泥状,加入2小匙蜂蜜,充分拌匀,洁面后,均匀敷脸,待15分钟后,以清水洗去,即可。

西红柿面膜使用贴士:

西红柿面膜比较适合油性肤质的肌肤,具有较好的收细粗大毛孔的功效。敏感性肤质应慎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