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合理补水保湿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补水与保湿形同姐妹,常常被人们混淆,其实它们是两个不同的美容概念。前者将水分输送到皮肤细胞中去,后者可防止皮肤表面水分流失,并在其外形成保湿膜。

光是补充水分,却没有“锁水”的步骤,肌肤一样会变得干燥、紧绷。

因此,在使用化妆水、补水精华或面膜之后,请适时抹上有“抓水”、“锁水”功能的乳液或面霜,输入营养并锁紧水分,使肌肤真正达到水嫩效果。

通常,在微湿的皮肤上涂润肤霜,能更有效地锁住面部水分,令肤质更柔软。

增加维生素A的摄取量

增加饮食中维生素A的摄入量,可促进细胞代谢生成,红润肌肤。建议食谱中加入鸡蛋和脱脂牛奶、奶酪这样的低脂奶制品。

你也可以更多地吃富含第二叶红素的食物,如杏、甜瓜、辣椒、胡萝卜、甘薯、冬瓜、菠菜等食物。

认清皮肤的真实状态,选择合适的护理方案,可以让护理肌肤的工作逐步**,达到理想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