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达人谈论美白观

2012-03-19来源 : 互联网

基础保养已经不能满足小白鼠们了,我们要更新,更快,更强!

美白观:对于美白有永远说不完的话题,美白产品也永远会随着科技进步而更有效,而一些产品之所以经久不衰,也正是因为如此吧。

美白心得:我会在夜间使用 香奈儿 保湿美白晚霜,因为夜间细胞**加快,此时也是吸收养分的* 好时 机,这款产品不但保湿而且美白****,第二天起来皮肤光亮水润,宛若新生。

护肤工作不但要美白还需要抗老,这样才能让肌肤看上去更年轻,我还为自己选择了兼具抗老效果的美白精华——LA MER 海蓝之谜(微博)美白紧颜精华液,在化妆水之后使用,快速吸收,利用高科技萃取的阻黑复合物,能驱走暗哑、改善肤色,重现肌肤透明感。

另外,还有一款产品也深得我喜爱—— 宠爱之名(微博)亮白净化 ** 精华液,这款产品低敏不刺激,是一款温和的美白品,但效果却是相当惊人,因其添加了昂贵的艾地苯成分,使皮肤抵抗因氧化而产生的肤色暗沉,用后肌肤的确美白、明亮了很多。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