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妈妈辈美容美白法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妈妈一辈的人们,她们那个没有特别注重保养的年代,有些妈妈桑的皮肤还真不赖!让我们步步精心 拆解妈妈辈的*潮美容美白法。

频繁洗头更容易引起掉发和出油现象,人们对洗发的理解通常有些误区,由此而导致的洗头方法和习惯多少都有些偏差,妈妈辈的人都认为频繁洗头会影响头发健康,真相的确如此。别强调你洗发时有多轻柔,洗头越勤,皮质腺分泌就越旺盛,头发会变得越来越油,从而造成发根松动,引起掉发。

来自纽约的发型师Harry Josh叮嘱我们:“干燥发质的人通常4天用洗发水清洗一次头发,而油性发质则需要每天清洗。”我们则更建议你试试干洗产品代替每天的洗发香波,假如你只是刘海易油腻,那就在刘海上使用干洗喷雾,或者洗澡时把所有头发套到浴帽里,只洗刘海就够了。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