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趋肌肤之本 全面赋活年轻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岁月,带给女人日渐增长的阅历与**,却也带来了肌肤老化的种种迹象。干燥、脆弱、松弛、皱纹、色斑、黯然无光……

可是,你知道吗?这些肌肤老化的迹象与肌肤缺“钙”密切相关。

科技,跟随时代的发展从未止步。而女性对于年轻肌肤的梦想,是**一次又一次科技**的伟大动力。致力于**护肤追求的巴黎欧莱雅,发现了肌肤年轻之本--“钙”的**能量。

为肌肤补“钙”,已成为从根本上赋活肌肤年轻的、全方位深入抗老化的神奇力量!

钙与肌肤年轻的美丽渊源

钙,对于美丽肌肤的重要性,常常被人忽视。钙是人体内含量*多的微量元素,也是*容易缺乏的元素。众所周知,钙主要分布于骨骼及牙齿中,维持你的优雅身姿,保持你身体的年轻。而钙也始终存在于肌肤之中,扮演着激发细胞新陈代谢,保持肌肤天然滋润防护屏障,维持肌肤年轻的重要角色。

钙在生物体的存量曲线,随着年龄增加,会开始大量流失,同时肌肤会失去吸收钙及**钙的能力,细胞间的连结松脱,内部纤维断裂,同时皮脂膜被破坏,失去保护功能。肌肤变得干燥,脆弱,敏感与松垮,失去光泽与弹性,加速老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