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消费被“合并同类项”

2012-03-05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冬天这么冷,可毛垫销得并不怎么样……”昨日,不少店主发现,这个冬季生意不仅没有起色,反而还退步了。业内人士表示,以往四季分明的汽车用品消费,如今渐渐淡化,市民消费出现了“合并同类项”的趋势。

“车越来越多,可买垫的为啥越来越少呢?”昨日,经营汽车用品店的陈先生翻出账本直皱眉头。这个冬天比较冷,按往年经验,毛垫应该非常*爆才对,可到现在还有两成货没卖出去。其他冬季专用汽车用品销量也不尽如人意。如冬季专用的防冻机油,以往元旦过后就已经卖得差不多了,可眼下还有存货。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以往四季分明的汽车用品消费,如今渐渐变得淡化,市民消费出现了“合并同类项”的趋势。而除了出于省*的因素外,随着**车的普及,市民消费的热点也悄悄从汽车装饰、维护向其他领域转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