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化妆3大全攻略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热底美肤攻略之一,**清洁保持水油平衡。热底肌肤的女性由于内热*重,很容易出现一系列肌肤*燥现象,例如面色偏红,肤质较粗糙,油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肤色晦暗等。正是由于热底肌肤容易引起油脂分泌旺盛的症状,因此,对于热底肌肤的护理方式,*先要注意的是对皮肤的**清洁和选用清爽轻柔质地的护肤品,从而以不堵塞毛孔为保养的大前提。

注意打圈方向,****清洁。从脸颊、额头开始,从脸部面积较大的脸颊和额头开始涂抹洁面产品。从下向上,从内向外,用两根手指的指腹按照箭头方向,从下向上,从内向外**。充分乳化,太快冲洗反而会导致残留,充分乳化后清洗是关键。用温水充分清洁,太热的水会夺走肌肤必要的油分,用温水充分清洁即可。

想要**洁净肌肤,又要**质地清爽细腻不刺激,泡沫类或乳霜类洁面产品是*佳选择。夏天务必不要用冷水清洁面部肌肤,冷水会令毛孔收缩,把油脂分泌堵塞住从而形成毛囊炎。

热底美肤攻略之二,减少色素堆积改善暗沉。热底肌肤的女性长有色斑的原因很多,多数是*气郁积导致的色素沉淀,或者肝*旺盛导致脸色不均匀。这一类的色斑主要在鼻梁、眼周和额头等处。对于这类斑点,可以针对性涂抹美白淡斑类的产品,减少色素沉淀。同时要注意防晒,尤其对于阴虚内热体质的人来说,更要避免被阳光直射。

热底美肤攻略之三,水杨酸去痘。对热底肌肤来说,水杨酸是非常好的祛痘消炎杀菌产品。若有痘痘问题,可以使用含高浓度水杨酸的乳霜产品进行针对性涂抹;而水杨酸浓度较低的化妆水产品则可以天天使用,抑制油脂过度分泌。

1、从脸颊和额头开始涂抹,滑过脸部轮廓般仔细涂抹。

2、点在面部4个位置,利用啫喱型化妆水的特点,在脸部4个位置点上化妆水。

3、由内向外涂抹3次,按照箭头所示的方向,从脸部**向外涂抹是原则。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