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领衔异国另类暧昧“玩法”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不要看Ella有点男孩子性格,就以为没有机会展现女人都有一面。其实她的桃花运一波接着一波来哦!刚到美国的Ella竟娘起来,穿小礼服挤沟露肩上夜店,果然吸引老外搭讪, 甜蜜温馨的画面,不禁让人想要跟她欲擒故纵的“手段”咯!

一、何彦霓。今年年初,仙剑三中的圣姑何彦霓去菲律宾拍摄了一组**,在马尼拉拍摄外景的时候,何彦霓也碰上了艳遇。当被再次问及艳遇的详细情况时,何彦霓大方的回答,年轻人嘛,我喜欢看帅哥啊,因为我觉得他人高,又帅,所以就邀请他跟我一起拍点照片,感觉相当不错。

二、舒淇。早前,舒淇到日本东京大剧院拍广告,戏未演罢,居然广告片中两位来自意大利的帅哥同时对舒淇一见钟情,一位直言心目中的东方美女就是舒淇这样的黑色直长发,另一位则跟现场工作人员大谈舒淇的敬业和坚韧,一脸的爱慕和赞叹。在片场两位帅哥齐向舒美人献殷勤,*后甚至惊动导演来帮忙疏导,一时成为片场笑谈。

三、徐子珊。香港女星徐子珊*爱*自背上背囊周游列国,艳遇在所难免,早前在西班牙的一家餐厅食饭时,有个大男孩写了张明信片给她,问她是否去旅行?还称赞她很漂亮,可能是徐子珊对这个男孩印象很深刻,直到现在她还保存这张明信片……

四、戴佩妮。旅行歌手戴佩妮的歌曲传唱率**,感觉相当不错,而曾经很*的专辑一个人的行李*为大家耳熟能详。去过无数地方的戴佩妮艳遇在所难免,她自曝承认曾有一次异地艳遇,是在美国与一个滑雪教练碰在学习滑雪时撞出了短暂的*花,可惜没了后闻,戴佩妮自嘲是跌倒时的姿势太丑,吓跑了对方。

五、周海媚。周海媚早前为无线节目到撒哈拉沙漠作体验,此行艳遇不浅,一名男孩对她一见钟情,更以骆驼场向她求婚,周海媚自称那个男孩一见到她就猜两人年纪差不多,很搞笑,接着无端端问她有没骆驼,当周海媚说没有的时候,那个男孩就说送骆驼场给她,令她相当愕然,后来经过导游解释才知道送骆驼场即是想娶她,直到走的时候那个男孩还依依不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