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研究院:神奇西红柿1周减3斤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吃什么减肥*快吗?****西红柿,吃番茄可以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现在为大家介绍现在超热的西红柿减肥方法,帮助大家一周减掉3斤肥肉,大家赶快来看看吧!

1.番茄的热量非常低,每100克只有16大卡。按照这个比例来算,我们吃5个番茄加起来的热量还不如一碗饭的热量多,但是可以起到与米饭同样的饱腹作用哦。而且番茄糖分少,多吃也不会发胖。

2.当中的食物纤维是清肠排毒的好帮手。食物纤维不但无法被肠胃消化,还能吸收体内的胆固醇和脂肪等物质并随着**排出,从而起到瘦身作用。

3.番茄中的茄红素可以降低人体热量的摄入,减少脂肪积聚。

既然番茄的瘦身效果那么好,那该怎么吃呢?其实番茄的吃法很多,无论是生吃还是烹调之后再吃都能起到减肥效果。不过,假如有一个全面的番茄食谱,减肥效果更加显著哦,一个星期可以帮你快速甩掉3斤肥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