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三个脚部美容保养足部变美!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多数男性对女性足部有所要求,一般好看美观的足部更是深得人心!那么脚部保养有哪些忌讳呢?哪些方**让你的脚部变丑?

1.忌穿小鞋子

经常穿小鞋不仅可能使脚部变畸形,还会在脚后跟或脚掌处磨出硬皮,即使以后穿普通鞋也会有压痛感。时间长了还可能形成“鸡眼”,甚至导致脚趾或足底皮肤变形。

2.忌对脚部干燥不做处理

秋冬季节,脚底皮肤容易干燥脱皮和皲裂。如果不做处理,脚部皮肤会进一步恶化,甚至感染化脓,影响行走。

3.忌**袜子

春夏季节,因水土或其他原因,很容易生出又痒又痛的足癣,轻者脱皮,重者化脓发痒。如果**袜子,不仅可能导致皮肤溃烂,还有可能将霉菌传染到身体其他部位。

更多资讯了解请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