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美容护肤的另类揭秘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繁忙的都市生活让越来越多的美女时常受到黑眼圈、眼袋突出等困扰,在中医看来,出现黑眼圈多是因为肾虚和精气不足所致,那么怎样去除眼袋黑眼圈呢?下面,我向大家**几种比较常见的方法。

一是采取食谱,也就是通过日常进食的方法。维生素的缺乏是导致黑眼圈产生的内在原因之一,在营养补充方面,一些常见的食物如猪肝、花生、胡萝卜等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非常有助于消除眼部疲劳。但食疗是个慢功夫,很多女士朋友在坚持食用一段时间后出现了心理抵触和不耐烦等变化,这就会影响到前期的饮食功效了。

二是及时涂抹化妆品,以眼霜为代表。作为一种日常脸部美容护理的常见物品,眼霜能有效改善肌肤缺水状况,让细纹得到时刻的保护。眼霜使用时也有个不太好的缺点,那就是要注意及时的**来帮助皮肤达到有效吸收,对于很多工作忙碌的年轻白领来说,这无异于浪费了她们非常宝贵的时间。

那么,目前还有哪种方法可以在节约时间精力的基础上达到脸部肌肤保养的呢?我向大家**一款**设计的家用美容仪吧!它是一种设计小巧的专业美容仪器,通过作用于皮肤,可以在瞬间让你体验到肌龄年轻好几岁的美妙,并且具有紧致脸部肌肤、有效去除黑眼圈眼袋和抗皱纹增多等功效,是都市美女的理想守护神。我也是它的粉丝呢!

使用这款产品的时候,我*大的感觉就是它的美白效果十分出色,**次用的时候,我着重在黑眼圈位置多涂抹了些青春膏,用把柄擦拭理疗的好多次,看效果后发现眼袋和黑眼圈皱纹就像消失了一般不见了踪迹,而且眼眶周围细纹也被拉得有型了,抚摸起来弹性十足的,很舒服的感受。另外,我还对鼻翼处特别进行了**,因为我是油性皮肤,平时这个部位比较显得油腻。等这一切都做好后,我对整体美白护肤印象比较的满意,主要还是人显得精神许多,我想如果接着这么用下去的话一定可以让肌肤得到更好的呵护!

现在,我每天都在使用着它,没有太占用日常工作多少时间,在家看电视就可以轻松完成,十分的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