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成功洗车美容店最重要因素是什么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在环保、低碳的**大环境下,在汽车C时代到来之际,当然必须是符合这两个前提的店面才是今后洗车美容店的主流。

做好一家主流洗车美容店*重要的因素就是服务。 如果要说的再准确一些,个人认为是真诚服务!洗车**的经营理念之一。

先要说一下,这里所说的洗车美容店,是指以后行业的主流模式,不包括哪些以脏乱差为代名词的路边洗车店,也**不包括以办卡为目的洗*店。

为什么是真诚服务而不是传统的**服务?

一直以来,中国服务业的传统是倡导**服务,客户是上帝。比如说同行哪些做得不好,我们怎么改进;同行有什么没做到的,我们要做到;同行哪些做的好的,我们要做到更好。总之一句话,我们一定要让顾客满意。

大家想一下,这样的教育,*终会是什么?

是不是会把一个个服务企业推向同质化竞争,甚至恶性竞争。因为没办法,我们接受的教育就是这样。

而我要说的,**服务的倡导是错误的,客户是上帝的说法也是错误的。

那怎么对待客户呢?个人认为,把顾客当成朋友,当成长辈,多倾听,多交流,以更好的沟通来获得理想的结果。

所以说,我们要以真诚服务理念来取代传统的**服务理念!

**服务的标准是每个企业自己制定的,可高可低,没有标准;而真诚服务是发自内心的服务理念,全世界的服务行业都可以通用。真诚服务的标准是让你的客户感到真诚、自然、随和、温馨、细致、关怀,没有刻意推销,在愉悦中实现了解或者成交。

那真诚服务包括哪些内容呢?

在给客户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店面规模、档次、布置、品味、员工着装等硬件环境,前台接待、洗车流程、施工专业度等软件环境,都是决定服务品质的重要因素。

每一处硬件的设计,每位员工的工作态度,每个环节的细节,都能体现出真诚服务的理念,体现出对客户的真诚关怀,让客户从进来到离开,整个过程都能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满足感,就算付出比别处高的费用,也愿意来这里。

在产品和服务严重同质化的今天,你要为顾客准备的**不能是单单一个简单的产品或服务,而要为客户同时准备一种附加价值,也就是愉悦感,心理满足感。

真诚服务*关键的不是***苛求**,而是在坚持总部所培训的标准化服务的前提下,不断完善和创新。只有坚持,才能获得持久的成功。

也就是说,做好主流洗车美容店*重要的因素是真诚服务,其内涵是真诚、标准化、坚持与创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