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香氛速效保养法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万物复苏的春季,肌肤也苏醒啦!但每天早晚你都要在梳妆台前,往脸上涂抹各种保养品,但肌肤仿佛一点儿也不领情,颓态依然藏不住,每个毛孔都在躁动。是时候用嗅觉来开启肌肤的“发动机”了,赋予肌肤新动力。只要你有时间呼吸,就可以轻松解救你的“压力肌”!

青春早已**,怎么脸上还痘痘成灾?的确,成人痘的起因与化妆品使用不当、压力、睡眠不足、疲劳、便秘等各种问题密切关系。为防止毛孔堵塞,痘痘生成,你需要坚持对肌肤进行**而温和的清洁。建议每天清晨选香味清新的,含纯植物成分的清洁产品洁肤,不仅能疏通毛孔,还可帮助你摆脱肌肤“亢奋”状态,让肌肤在被安抚的同时,为后续保养做好准备。还要提醒一点,使用香氛类洁面品洗脸时,*好用冷水,这样镇静、醒神的功效更强哦。

当肌肤发出敏感的信息时,不要将责任全归咎到食物和化妆品上,也该好好审视自己的生活环境与心理状态。当人感受到强大的压力时,免疫系统就会失调,肌肤对外界刺激更敏感了。敏感肤质,对外在环境忍受度较差,更需要通过保湿来加强皮肤的抵抗力。因此,在温和洁面后需使用花香类滋润化妆水及保湿乳液,使表皮的皮脂及水分平衡完整的同时,也把畅通气血的花香带到肌肤深处,压力与不安即可被清空,愉悦感满满。而在做好保湿功课后,也别忘了帮脆弱肌肤适度加层防护衣——隔离霜,来抵御外界刺激对肌肤的伤害才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