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绿柔粉与色彩搭配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绿色,象征清新、自然,成了兰蔻的*席彩妆**Fred Farrugia今夏的灵感。粉色,象征浪漫、可爱,成了巴黎欧莱雅COLOR STUDIO*推的妆容色彩。这两种色彩,把热热的感觉分割得超脱可人,女人们因此而可爱而舒欣,有一丝性感也点在了妩媚的笑容中。

我们把粉色和绿色揉在了脸上,精致化妆的幻觉在指间变化……从沙滩与海的亲密关系,联想到了星空和月的呢喃,又从花与粉蝶的热舞中,思绪起了轻纱与珍珠的暧昧。顺手我们把粉、膏、汁、油调在了一起,玩起了佳人游逸的游戏。

这个季节的唇色,明显转向光泽感,甚至比以前变本加厉。以至于各个化妆品品牌,争相推出各种可以增加光泽感的精品。一开始推出液体唇膏,后来又来了果冻唇彩,不论女孩还是女人,统统一网打尽。唇成了色彩**的调色板,也成了盛宴,各品牌一次出六到八个颜色,分布到各个色系里去。比如年轻的美宝莲,把果冻推上了前台,**LANCOME也开始走起年轻路线,推出了JUICY TUBES系列,闪耀的凝胶状质地,每一款含不同味道的水果蜜汁香味,呈现自然透明的妆效,让双唇娇艳欲滴,令人忍不住想亲吻下去,简直是在水果的世界里游戏。

一定要用唇笔来刷,才能刷出**光泽的唇色;不要用唇线笔勾勒唇线,这样会破坏唇的整体感;可以先上一层唇膏,再把果冻唇蜜点在唇**。

有一双灵动的双目,可以让一个平凡的女人拥有艳羡的眼光,因而,让眼睛出彩,等于成功了一半。单色炫彩眼霜可以提供异常舒适的眼部色彩,变换万种风情,双帘低下,顾盼自怜,每一个举动都是惊诧。

单色炫彩眼霜是一种粉状面霜,感觉轻柔,它的反射粒子不仅改变了双眼,也同时使你在万千变化中更和谐、更精彩。混合搭配、敷层,都可以随心所欲**眼部魅力。加之睫毛膏的**卷曲和难以置信的长度,热望渐渐从眼中流散出来。

先在眼窝位置扫抹粉紫色眼影,再在眉骨部分扫抹粉黄绿色眼影,加深眼部轮廓的同时,又可营造光亮的效果。扫抹时,应注意由双眼皮折痕处向外仔细晕染。画上黑色上眼线及扫上黑色睫毛液,加强眼部的线条及增添神采,画上白色下眼线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大更明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