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防“纯天然”美白产品不符科学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东方女性信奉“一白遮三丑”,市面上的美白类护肤品销量常年飘红,一些号称“***植物”、性质安全温和的美白护肤品尤其受到青睐。不过,根据中消协近日发布的《美白类美容护肤产品消费指引》,***的美白护肤品只是商家的噱头,单靠护肤品不可能**祛除脸上的斑点。只有合理膳食,补充足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才有可能由内而外实现长效美白。“***”不符合科学常识杭州市面上销售的美白类护肤品不少,大致分为两类,一类是利用生物科技来美白,一类则号称美白成分来自***的植物萃取精华。一些**护肤品更是拿“***”、“植物精华”作为售价昂贵的理由。业内人士说,美白护肤品打上“***”旗号,是为了让消费者更加信赖它的安全性。不过,中消协发布的《美白类美容护肤产品消费指引》提醒爱美的女性,凡是宣称***植物成分的美白产品,均不符合生产护肤品的基本科学常识。中消协表示,护肤品的基本成分中都有化学成分,比如基本的防腐、防菌作用。通常情况下,护肤品是由多种成分包括化学成分配制而成,其中占比*多的是去离子水,再加上甘油、硅油、营养成分、香精、防腐剂等,天然植物成分只是其中一小部分,***植物成分无法制成产品。也就是说,***的植物美白护肤品是不存在的。美白成分有哪些?市场上销售的美白护肤化妆品的成分五花八门,有维生素C以及一些植物提取物,比如果酸(甘醇酸)、熊果苷、芦荟提取物、甘草及桑叶提取物等。较高浓度的果酸能去除过度角化的角质层,刺激新细胞的生长,可在一定程度上淡化表皮色素;熊果苷是近年来中**护肤品比较常用的美白原料,主要是在减少皮肤色素沉积方面起作用;芦荟和甘草提取物主要针对皮肤日晒后的护理。通常这些成分不可能直接作用于皮肤,均要通过化学合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