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颜速救术,拯救熬夜肌肤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黑头、粉刺、毛孔粗大

熬夜一方面会加速肾上腺激素的分泌,令皮脂分泌增加而堵塞毛孔,不但引起油脂分泌过多,还使肌肤变得粗糙没有光泽,毛孔失去弹性,也变得日渐粗大。加上清洁工夫做得不够,会令皮肤受到更大的伤害,出现黑头,粉刺或色素沉淀等问题。研究报告显示,压力、紧张与睡眠不足都会促使青春痘情况恶化。因此即使在冬日,痘痘依然盛行。

LA MER****节日礼盒

科颜氏夜间**精华液

急救方案

1.不管有多累,都要谨记好好卸妆,*好能做到眼唇部位和脸部分开,在完成卸妆之后,再用洗面乳进行**清洁。

2.洁面后拍上爽肤水,可以控制面部油脂分泌,也能令精华素及乳霜等护肤品更容易吸收,如果是油性肌肤可以使用一些含有水杨酸的面霜。

3.尽管天气较冷,为了漂亮,建议用冷温水交替洗脸,有助于收缩毛孔。到美容院做**,尤其是在挑完痘痘后,皮肤毛孔扩张,一定要用冷喷。

黑眼圈、眼袋和浮肿

双眼会*先泄露你的疲惫,所以充满神采的双眼是拯救形象的关键。

熬夜是黑眼圈的罪魁祸*,直接导致眼周静脉血管的血液淤积,呈现出青灰色。浮肿似乎总与黑眼圈形影不离。工作压力过大,睡眠不足,睡前饮水过多等原因致使眼部淋巴循环不良,而使下眼皮的肌肤很薄很松、浮肿。

SK-II青春焕采**眼霜

la prairie臻爱铂金眼霜

L’oreal Paris05飞翘睫毛膏

急救方案

1.用热毛巾敷在眼部及两侧太阳穴的位置,大约5分钟后拿开,毛巾的热力会促进这里的局部血液循环。接着再用冷毛巾敷1分钟,令毛孔收缩,然后涂上眼霜。

2.将汤匙放进冰箱冷藏,次日用凸面轻轻在眼皮上贴约30秒,金属特有的冰凉感会使毛细血管收缩,缓解肿胀。

3.清晨喝上一杯黑咖啡,可以迅速排出多余水分,消除脸部和眼部的水肿。

4.用一支妆效薄透的遮瑕笔,瞬间有效修饰黑眼圈。

5.眼膜能快速集中补充水分、消除疲劳、增强肌肤弹性,消减浮肿和黑眼圈现象。疲惫肌肤可选择含有维生素A、E的眼膜。

肤色黯淡

晚睡会减慢表皮的血液流速和新陈代谢的速度,于是肌肤表面的角质死皮便慢慢囤积,变得厚厚的,阻塞毛孔,除了吸收不到护肤品,也令油脂等代谢废物无法排出。肌肤也就相应地显得黯哑、发黄,失去动人的光彩。

植村秀紧颜**凝焕精华面膜

Jurlique限量版玫瑰衡肤花卉水

急救方案

1.用去角质的产品,将这些顽固的角质死皮清理干净。之后透过面部**促进血液循环,**红润的好气色。

2.如果马上要参加重要的会议或PARTY,可选用粉底来修饰倦容。现在市面上已经有许多这样专门为失去活力光彩的皮肤所设计的粉底。好粉底帮助遮盖脸上的黯色,使肌肤散发亮丽光泽,而且还不显厚重,依旧保持肌肤的透明感。

3.如果担心气色不够红润,那就试试霜状腮红,它能营造更为自然的红润效果,就像是从肌肤里自然透出的好气色一般。不过,使用霜状腮红时,用量的拿捏非常重要,注意一定要用大粉刷来刷腮红,刷子越大刷得越均匀,不容易出差错而且快速自然。顺序必须是在粉底液之后、蜜粉定妆之前,千万不可以搞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