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茶成为女性拥有的美颜最后的产品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据悉,我国大城市处于亚健康状态的职场白领“过劳死”现象呈上升趋势。其中,电脑辐射已然成为形影不离的潜在威胁。屏幕发出的低频辐射与磁场,会导致人体产生7-19种病症,包括皮肤晒老、暗疮增多、皮肤褶皱、暴躁及抑郁等。电脑辐射已然成为白领健康杀手。

记者了解到,近七成多的白领人士已认识到了亚健康带来的严重危害,不少严重**健康的白领开始重新平衡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在过劳死所引发健康觉醒中,一场抗击电脑辐射美丽战役正在进行。

记者发现,目前很多职场女性都在喝一种由瑞士进口的美白茶。这种瑞士原装进口的**茶,是以瑞士天然**含硒绿茶、野生葡萄籽及银杏叶等为原料,从野生资源、及海洋生物活性资源中提取生物活性物质,通过**先进工艺生产加工而成,是一种不含任何添加剂的*****茶饮。适合各种长时间接触电脑,以及长年在外接触阳光的上班族。其不仅具有抗辐射和抗氧化性的功效,调理内分泌,通过全面改善身体各项功能,使人体由内向外美白。还能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祛除色斑和青春痘也有很好的效果。

据统计,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NE美白茶成为白领时尚女性的一种必不可少的健康饮料。很多女性把饮用NE美白茶保持雪白肌肤视为**梦想。

瑞士NE美白茶何以受白领如此锺爱?化妆界**人士姜先生向记者剖析了其原因:*先,纯植物成分和源自瑞士的高科技生产工艺,迎合了白领追求绿色健康的环保心态。再次,NE美白茶是瑞士进口的纯植物产品,欧洲发达国家有着严格的市场监管机制,其产品须经严格的检测是安全的,才可在这些发达国家销售, 品质好这点是可以**的。在对食品安全问题日益重视的今天,像这种欧洲产品的高质量**才更能令消费者信赖。

因此,记者认为,远离生活方式病,就要改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合乎生物钟规律的作息和健康饮食习惯,适量运动,喝NE美白茶这种健康饮品才是*重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