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么吃出美丽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怎么***?饮食调养是女人***的只要途径,尤其是压力过大的职业女性,更应该注重饮食调养。

食品调养有两种方式:一是选用科学健康的食品,如**品,二是注重传统和基础的营养,保持果蔬、肉类、豆类、谷麦类以及无脂食品和低脂的均衡摄入。

科学研究认为素食者更健康,这里所指的素食是指食品的构成以植物性的食物为主,对于女性而言,素食不仅有益健康,还能有助于排毒养颜和减肥,除了常规的基础性的营养,比如脂纺、糖类、维生素、蛋白质、矿物质、水等营养元素外,还应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年龄和特定的需求,选择有不同功效的**品。

在不少女性的食品结构里,水果蔬菜占的比例大,达多的食用水果蔬菜等会减少其它营养的摄入,会使细胞得不到充足的养分。要适当的食用一些蛋白质食品。女人还应多吃海带、豆腐、萝卜等碱性食物,这些食物能使体内呈现尽善尽美碱性,能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使皮肤健康,平滑且富有光泽,还应控制牛肉,玉米,啤酒等弱酸性食品的摄入。

水是一种廉价的美容品,也是经济实惠的美容佳品,*好能养成清晨空腹饮水的习惯,*好每天能饮用6-8杯水,来补充足够的水分。过量的进食,不仅会直接影响到体重,还会增加肠胃的负担,影响皮肤吸收营养,降低皮肤抵衰老的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