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不同肤质如何科学的补水?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年轻时干性皮肤受宠;时光飞逝,油性皮肤又转而成为艳羡的焦点。与其心无定所地游移,不如平心静气地接受。怎么拥有健康的美容知识方法呢?下面让我们小编来告诉你****的秘诀吧!

干性皮肤的特质,洗脸后皮肤觉得紧绷,肌肤很细薄,皮下的毛细血管隐约可见,晒太阳的时间一长,肌肤就觉得不适,而且一旦不用护肤品,就会出现脱皮现象。你的选水要诀很简单,保湿保湿再保湿。甚至可用美容液替代滋润化妆水以强化肌肤的微血管,或备上一瓶薇姿润泉舒缓喷雾这样100%的温泉水,让肌肤及时得到休息。

中性皮肤的特质,洗脸后肌肤不会觉得干燥紧绷,很少出现敏感现象,偶尔长暗疮及粉刺,即使在夏天也不会分泌太多油脂。肌肤纹理细致,质感柔嫩,毛孔细小。你的皮肤任何类型的化妆水都适合,皮肤易出问题的敏感时期可选用含抗菌消炎成份的平衡油脂化妆水。

油性皮肤的特质,肌肤表皮粗厚,毛孔粗大,经常有暗疮、粉刺光顾。晒太阳后的肌肤状态仍然良好。你*怕缺水又泛油的折磨,具有去油脂、调节油脂分泌、调节PH值、收敛毛孔等作用的化妆水对你*适合。如果还爱长些小疙瘩,就要使用含微量酒精的化妆水。同样需要补充水分,洁面后、抹化妆水前,记得用性质温和、含丰富海洋植物的洁肤凝露净化毛孔,增加保湿效果。

3158招商加盟网小编提醒:在了解了一些美容的常识,相信我们应该对健康美容有了了解。要在拥有美丽的同时更要注重健康。想要了解更多的健康美容知识请关注3158招商加盟网美容**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