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悲催单身日,调香步步HOLD住你

2011-12-25来源 : 互联网

说起让女人迅速变身的制胜法宝,无外乎以强大的气场吸引对方的注意,罗马不是**建成,说起气场,可是需要修炼的,但,用香味伪装出无限魅力,却是出奇制胜的妙招。单用香水,未免落于俗套,怎能让你在众多单女中脱颖而出?添加别出心裁的发香,烘托出你或甜美或温婉的魅力值,无论是秀发,还是身体,都能散发出迷人香调,让人眼前一亮,尽快摆脱尴尬的单身状况。

文艺轻**——海飞丝

白天看演出,晚上通宵爬格子,生活不规律是文艺女青年的通病,高兴了来根烟,让你的周围笼罩着淡淡烟草味,只是这味道听上去浪漫,实际却让心仪男士退避三舍。你需要选择一款能舒缓压力,又能带来清新味道的洗发产品,海飞丝丝源复活系列舒缓头皮压力的效果不必多说,难得的是,它含有清新活泼的香气,更将梨、柑、西瓜、柠檬、茉莉、百合、栀子、小苍兰多种花果组合在一起,洗发护发过程中,味道沁人心脾,帮助舒缓情绪。在清凉的触感和多层次的香氛味道渲染下,头皮压力卸除,精神清爽,而多层次的香氛变化增添更迷人的魅力。

Dolce & Gabbana浅蓝香水

标榜为地中海调,囊括了海洋及艳阳天的气味、柑橘水果味、地中海植物…,它包裹了人们的回忆、情感、以及对未来的期许、对当下的热情以及蕴藏心底的惬意心情。西西里柠檬、青苹果、风铃草的前调清新,茉莉、白玫瑰、竹子让香气卓尔不群,香柏、琥珀、加入沉稳的一抹味道,不浮夸,够*立。

型格女青年——沙宣

时时保持有型,无论短发、BOBO头还是直发,都需要依靠定型产品打理,顶着一头劣质定型水的酒精味,即使在有形有款,也让人在心里大扣分。要展现帅气性格的一面,先减法后加法的护发方式*为合适,先用号称秀发卸妆水的沙宣专业尊贵养护系列**水养洗发露,**剥离发丝表面的污垢与造型品残留,并且可以长时间包裹发丝,防止污垢再次沉积,让秀发清爽莹润,释放逆重潜力。接着,应用沙宣专业尊贵养护系列**水养润发乳,在其接触发丝时能够迅速解构,释放出超微细赋活精华,在发丝表面打造超轻薄锁水保护层,摆脱厚重粘腻,令发丝质感更轻盈、造型更可塑。更重要的是,这个系列产品香气清新不失利落酷感,中性香调与发丝的锐利廓型和垂顺线条辉映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