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喝什么茶好,刺儿茶荟萃养生精华

2011-12-23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喝什么茶好? 中医认为,养生茶的*要原则就是要顺应四时规律,如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冬季是人体阳气潜藏的时候,因此,冬十二月是身体**和精气生长的旺季。生命方程**提示,冬季是养生的好时节。天气寒冷,要是手里有一杯热气腾腾的冬天喝什么茶好那无疑是*享受的了,但是冬天喝什么茶好呢?

谈到冬季喝什么茶好,神奇的刺儿茶配方荣获国家降血糖****(ZL200510032412.4),成为防*糖尿病中的一颗耀眼的明珠,****,刺儿茶富含的茶甙通过口服吸收进入血液循环,激活人体胰岛素促使其**生物活性,使血糖平稳下降,轻症患者一月见效,三个月明显好转。湖南湘雅医院江院长、南方**军医大学刘主任、永州***符书记等等,以前均是糖尿病患者,是刺儿茶给了他们第二次生命。

虽然茶饮是冬季养生*好的方式,但传统茶饮在养生时却存在很多不足。如我们所熟知的“枸杞茶”、“洋参茶”,虽然都有一定的养生作用,但其中的有效成分单一,效果不尽人意。大舜皇山刺儿茶在传承茶饮养生的基础上,针对体质及健康状况,以现代生物技术研制出了*适合男性的大舜皇山刺儿茶。它荟萃了养生精华,经现代缓释技术超浓缩后纳入茶饮,功效显著。因此,在冬天喝大舜皇山刺儿茶已成为一种非常流行的养生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