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珠”眼部精华笔的正确使用方法

2011-12-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品牌推出的眼部精华都采用了“滚珠”的设计。不仅使用方便,而且通过滚珠的**,可以加快眼周肌肤对精华的吸收,使护肤效果加倍!不过使用效果不正确,可就适得其反了哦。

很多品牌推出的眼部精华都采用了“滚珠”的设计。不仅使用方便,而且通过滚珠的**,可以加快眼周肌肤对精华的吸收,使护肤效果加倍!不过使用效果不正确,可就适得其反了哦!这期让我们通过植村秀Shu uemura提供的“原创日式指压**法”来学习正确的使用方法。

1、使用时略仰头,将走珠滚动**器轻轻倾斜朝向面部,以获得适当的用量。

2、在上下眼睑轻轻滑动走珠滚动**器,方向是由太阳穴开始向眼角内侧,重复2-4次。

3、使用金属**球,在3个按压点轻轻按压3秒,刺激以达到减轻浮肿充血之效。

4、用指尖轻柔重复同样的打圈**,**您的眼睑。

5、用指尖轻拍,帮助肌肤吸收。按压太阳穴完成指压**达到深度放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