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目中最具杀伤力的约会妆

2011-12-22来源 : 互联网

谁都会的妆容恰恰也是谁都不会在重要约会或Party使用的妆容。但在花红柳绿的妆容占绝大多数的场合里,它便如一阵清新淡雅的风让人顿感爽气。小粗并上挑着的眉毛,大地色系的深邃眼妆,和眼线一样能增强眼部轮廓的卷翘睫毛,恰到好处的修容……关键字都在这,赶紧学起来练练手,年底大小趴可是来势汹汹哦!

2011圣诞焕夜幽蓝闪粉

由浅到深的嫩粉色光瞧着就让人心驰神往,刷子轻轻扫过,亮金色粉末把脸妆点得宛如彩霞般闪耀迷人。事实证明,经它打造后的脸,才是光线*眷顾的脸。

L’Oréal Paris飞翘睫毛膏,RMB150/11ml。

没有比长卷睫毛更自然顶用的“眼线”了,也没有比“苍蝇腿”更让人揪心的眼睫毛了。所以,丰盈浓密、不结块、零晕染的睫毛膏咱得备一支,真心**想只有羡慕的份儿了。

炫目派对12色眼唇组合盘RMB780。

集自然色泽与闪耀光彩,8色眼影携手4色唇膏合力组成的这一款使命必达彩盘,能**完成你周一到周末的所有指令。试着用它练习一下这期介绍的轻“减”妆容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