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秋冬防干燥,提升美肌能量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美容护肤的橄榄油是从橄榄果和橄榄叶中提炼出来,橄榄油精华它含有丰富的脂溶性维生素A、D、E、F、K,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88%以上,能轻易地被皮肤吸收,起到保湿、抗氧化、防敏感、防紫外线、抑菌等功效,可谓*简单有效的护肤胜品。

使用足够的爽肤水(也可以使用纯净水或矿泉水)拍打脸部直到觉得脸部凉冰冰的很舒服,然后将2滴橄榄油于掌心搓热,轻轻拍打在脸部,(这样脸上只有很薄的一层,几乎感觉不到)也可以配合**手法.因为橄榄油是油性的,直接使用的话对皮肤的滋润程度有限,应该先给皮肤补充大量的水,再用橄榄油在皮肤上形成一层薄薄的保护膜锁住水分,达到保湿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