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瑞养生坊邀你与健康同行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经济和科技高速发展,给人类生活带来积极变化的同时,也带来了消极的影响。大量的激素、抗生素、添加剂、催生、催熟技术运用在动物、蔬菜、水果等食物当中;大头娃娃、苏丹红、三聚氢胺、瘦肉精......等食品事件弄的人心惶惶,对购买的日常食品是否安全都心存怀疑。另外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症、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亚健康的病发率也越来越高,发病年龄逐步推向年轻化。这时人们开始意识到如何吃,吃什么的问题,如何在饮食中才能**身体健康。人们肯定知道只有吃绿色、天然、无公害的食品才是*安全的,人们也一直在寻找这样的食品。可是人们却忽略了我国几千年留下来的五谷杂粮和食疗养生办法。

五谷杂粮含有人体每天所需的各种维生素,有调节内脏的功能。经过几年的发展五谷杂粮、食疗养生已被广泛认同。善瑞养生坊发现市场需求,通过对五谷杂粮和食疗的深入研究推出五谷杂粮现磨系列、五谷杂粮成品系列、五谷杂粮饮品系列、**系列、养生茶系列、养生粥系列、膏方系列、美丽膜方系列八大养生产品。产品的原料***、无公害、无添加剂,让消费者吃的安心,吃得舒心。善瑞养生坊还人们一个健康的饮食。不仅如次善瑞养生坊还为广大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的平台!

中国接近14亿的人口的餐饮需求,每年近千亿的*大餐饮市场容量,健康养生又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谁都需要健康,由此善瑞养生坊从诞生之初,就有了大的市场发展机遇。每次机遇的出现只有那些先知先觉、富于行动力的人才能抓住,善瑞养生坊为众多创业者提供了如次好的一个平台,难道你不会被这样的市场,这样的平台所吸引吗?加入善瑞养生坊千亿市场等你来*占,**触手可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