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把密钥直击眼部综合问题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为何28岁之后,眼部的肌肤问题总是接踵而来?

这都是眼部肌肤的特别之处所造成的,因为眼部周围的肌肤非常薄,从而导致缺乏弹性,且易于敏感。同时眼部肌肤几乎没有汗腺和皮脂腺,也就是说,这部分肌肤几乎不出油不出汗,缺乏肌肤分泌的皮脂膜的天然保护。任何肤质,眼部肌肤都是脸上的沙漠,*易出现干纹。同样也是由于眼部肌肤与生俱来的薄,相应其皮肤内的毛细血管和淋巴管也非常细,所以血液循环、淋巴循环等微循环相对都不那么畅通。这样就容易造成黑眼圈和眼部浮肿。眼部肌肤没有骨骼支撑,而每人每天要眨眼一万多次,加之眯眼、皱眉、哭笑等表情容易挤压眼部皮肤,可以想象眼部皮肤每天所承受的负担!一旦随着岁月流逝,遭遇肌肤氧化、胶原蛋白流失等问题时,眼周问题同时**根本不足为奇。

为什么我们会对眼霜效果存有疑问?或许正是由于脆弱的眼部肌肤始终承受着各种内部和外部的压力,若单单使用一瓶眼霜无法抵御所遭遇的伤害。不必太过灰心,眼部产品已经步入了基底液时代——眼部专用精华搭配特殊功效眼霜的协同**方式成为如今*IN的眼部保养趋势。

眼部专用精华和传统眼霜有何不同?

●以品牌的**科技作为产品核心

作为眼部保养的***产品,每一款眼部专用精华都以品牌**科技作为产品核心。SK-II眼部多效滋养精华露拥有小包装大能量的眼部神仙水,富含Pitera®水分能量循环因子,持续12小时维持**的保湿功效;GIVENCHY焕颜美肌眼部精华乳将*特的“青春正能量”精萃注入细胞核,有效促进生成HSP70热免疫蛋白。肌肤如同轻松享受“被运动”,保护、**并排毒,为娇嫩眼周肌肤提供**呵护;ESTE LAUDER是第1个将DNA技术运用于眼部产品的品牌——即时**眼部精华霜蕴含的同步**技术,帮助支持肌肤细胞在**时间自我**的天然同步机制。

●和眼霜混搭使用,有效加乘后续护肤品的功效

把眼部专用精华比喻成眼部基底液,正是由于眼部专用精华的*佳使用方式——与特殊功效眼霜混搭使用,有效加乘眼霜功效。以往使用浓度较高的抗老型眼霜,总会担心可能无法被眼周肌肤吸收,导致脂肪粒的产生。而以眼部专用精华为基础使用,不仅能避免眼霜的不适可能,更能加乘后续眼霜的专业功效。Dior眼部密集**精华露通过深层清除肌肤细胞分子毒素,增强并推进后续眼部**产品的保养效果;LANCÔME精华眼膜霜则建议你,将其与钟爱的眼霜进行1:1混合(米粒大小),一步升级眼部护理,发挥三倍功效;GIVENCHY焕颜美肌眼部精华乳更被誉为第一瓶有效提升后续保养功效的眼部精华乳。

GIVENCHY 焕颜美肌眼部精华乳

RMB550/15ml

主打科技:采用革新护肤科技为眼周肌肤注入充足能量——将“青春正能量”精萃注入细胞核,有效促进生成HSP70热免疫蛋白,保护并**细胞中胶原蛋白,弹性纤维蛋白和各种影响肌肤紧致与弹性的关键蛋白质。由内而外升级肌肤自我防御和自我**的能力。主要成分:内含“青春正能量”精萃和甜橙活力因子。主要功效:犹如一支眼部按摩棒为眼周肌肤做运动,保护、**并排毒。双倍预防并改善黑眼圈、眼袋、干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