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平滑肌肤,粗大型毛孔解决对策

2011-12-14来源 : 互联网

方案1.针对角质护理一遍遍去除角质再修补角质

研究结果表明,下陷的明显毛孔主要由基底层过量增殖的细胞导致。这部分细胞挤压基底层从而造成了下陷,结果使毛孔周围突起,皮肤不平滑。因此,护理时要注意去除这部分多余的表皮细胞。”如今已经有一些美容产品开始针对有问题的角质进行修补和护理,从而令毛孔有惊喜的改善。

1 D-Q毛孔紧致精华露 RMB320/30g

含有双甘氨肽成分,能收敛张开的毛孔、吸附过剩皮脂。

2 Origins轻松去油面膜 RMB270/100ml

只需十分钟,便可均匀肤色,软化角质,平复暗疮。

3 NB-1细致毛孔再生素 RMB1,480/20ml

有效活化皮肤、细致毛孔。特别适合由于内、外在因素导致的毛孔粗大或者凹洞疤痕的皮肤。

方案2.针对基底层使用补充胶原蛋白的***产品

正是由于基底层胶原蛋白纤维和弹力纤维失去弹性,从而导致表皮松弛,毛孔受重力影响呈泪滴形张开。因此,当开始意识到毛孔松弛时,便是时候使用***产品守护基底层的弹性。

1 HR胶原丰润密集细肤精华 RMB1,280/40ml

通过重建胶原蛋白达到抵御松陷毛孔。

2 EAU RAVIE深海精萃鱼籽酱精华素 RMB680/4.5ml*6

北欧深海鲟鱼鱼籽精华,帮助肌肤重建脂质屏障,提升自身的防护功能。通过多种保湿成分赋予肌肤深层滋润。

3 DHC红鳍东方鲀胶原弹力化妆水 RMB198/120ml

帮助胶原蛋白再生,有保湿功能,使肌肤**弹力。

More

外养内护!尽快开始使用胶原蛋白补给品

除了使用一些具有紧致功效的外用护肤品,同时口服胶原蛋白补充肌肤所需是关键,可令肌肤拥有足够的青春元素,使肌肤自身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有足够的支撑力。虽然这需要相对较长的时候,但被证实确实是有效的。

4 SONOKO姬姬若丝糖片 RMB1,180 /150粒

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同时全面给养激发细胞活力,大幅提升身体机能状态,增强DNA**能力。

5 inneov果味饮料(含胶原蛋白) 新品未定价

甄选*特胶原蛋白,所含甘氨酸和脯氨酸的浓度比其他胶原蛋白种类高出10 至20倍。

方案3.针对紫外线毛孔的UV防护

毛孔在皮肤构造上更容易被晒伤,需要认真进行紫外线防护。但过多油腻的防晒产品也有加重毛孔粗大的可能,因此,在秋季紫外线较弱的情况下,可以选用有防晒功能的隔离产品,不仅不会造成肌肤负担,又可轻易实现毛孔的日晒防护。

1 PURE&MILD凝皙美白防晒隔离霜SPF25PA++ RMB65/45g

不仅有强大的抗紫外线功能,更能使肌肤充满生机,透明白皙。作为底妆使用亦有调亮肤色的效果。

2 YUE SAI白玲珑量肤修颜隔离霜

SPF30PA+++ RMB170/30ml

运用先进的TAGRA修颜科技,调节女性偏黄、黯沉、不均肤色的同时还能为肌肤带来**光彩。

3.AQUALABEL赋能滢活防晒隔离乳 SPF30+ PA++ RMB130/30ml

有效隔离紫外线,预防因紫外线侵害造成的细纹,色斑,肌肤干燥及粗糙,赋予肌肤光泽。

这些原因导致松弛性毛孔加剧!

“过度暴晒会造成皮肤损伤,使皮肤变薄,失去弹性,令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受到重创,久而久之,皮肤松弛加剧,毛孔愈发粗大。”(~H2O+全国培训经理郭佳)

“另外,当皮肤严重缺水时,新陈代谢减慢,皮肤的吸收和呼吸功能都会减弱,肌肤因失去平衡而变得粗糙、松弛,时间长了,毛孔也就越来越大。”

如果肌肤已经出现松弛型毛孔问题,只做补水功课早已不够,此时应配合使用有助于提拉、紧致肌肤,重塑肌肤轮廓的护肤产品,以改善肌肤因松弛引发的毛孔粗大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