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正确不伤眼护理美瞳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MM都喜欢戴美瞳,但是作为有着色层的镜片,它和一般隐形眼镜片在护理上是有相当大的差别的,美瞳的厚度比一般隐形眼镜片都要大,舒适度也不如一般镜片,当佩戴美瞳时眼内分泌物如蛋白质、脂类等就会比一般时候多。这些蛋白质吸附在镜片上,让镜片变厚,就容易刮伤眼角膜。因此,美瞳比一般隐形眼镜片在清洁时要更加注重去蛋白。具体清洁方法可以通过科学的揉搓、摇晃或者使用自动清洗盒。那么我们今天就教大家两张方法如何护理美瞳不伤眼。

揉搓法:

注意洗干净正反面。不要太信那些免揉搓的去蛋白质护理液,每次洗美瞳一定要揉搓并且清洗。

具体步骤:

Step1.将护理液倒入掌心,用中指按照同一个方向揉搓;

Step2.倒掉护理液,用镊子将镜片翻转,再认真清洗背面;

Step3.用镊子夹起美瞳,适当地用护理液冲洗;

Step4.*后用3/4盒盖满的护理液保存美瞳,以**美瞳不会卷边。

摇晃法:

具体步骤:

Step1.将刚脱下来的美瞳放入镜盒里,注入比较多的护理液,特别注意要盖好盒盖;

Step2.左右晃动镜盒1分钟,能将美瞳上的沉积物冲走,注意不要上下晃动,避免镜片折叠在一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