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专卖店业绩不佳的原因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专卖店良好的地理位置及丰富的产品类别,卖相十足的陈列,使这一终端形式遍布大街小巷。但昂贵的经营成本及专业的匮乏,很多化妆品专卖店只能**小*,究其根本原因:一是顾客不稳定,大半属于新的流动性顾客,无法形成规模型销售;二是专业程度低,说服顾客困难,成交率低。

还有一些多年来形成的服务能力使其在硬件和软件上具备**的条件,但一直很难突破销售业绩的瓶颈,究其根本原因:一是没有核心产品观念,不清楚哪些产品带来的直接经济效益*佳;二是繁杂的伪服务即拖延了时间又带来经营成本的增加和管理的难度,长期效率低下令化妆品专卖店业绩不佳。

改进措施:从服务力到销售力实现提升

服务业中,服务是生存的**,出售产品是**的**。四叶城化妆品专卖店品牌能取得成功,主要是四个“依托”。依托自身品牌的力量和整合的传播手段,为四叶城引进大量新客源,引起老顾客的高度关注;依托生动化的促销方案,迅速展开体验;依托产品品质形成**层消费;依托口碑传播稳固客源同时吸引更广范围的顾客。

综上所述,化妆品专卖店要想取得好的业绩,四叶城建议将化妆品专卖店产品与服务的两种模式相结合,打造专业的前店后院化妆品专卖店,不失为一个成功的好办法。

标签: 化妆品专卖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