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干燥肌肤补水法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一、体外补水

1、保留水分法。洗完脸后,用毛巾轻轻拭面,不要**擦干,保留一些水分,让皮肤慢慢吸收。

2、慢慢滋润法。洗过脸后,用化妆棉沾上一些化妆水(也可以用矿泉水、凉开水代替),用水轻轻拍在脸上,然后轻轻**,让水分充分滋润皮肤。

3、皮肤喷雾法。经常往皮肤上喷水,也是给皮肤补水的一种方法。如果没有专门的温泉水或矿泉水喷雾,也可在一般饮用的矿泉水中加入数滴食用醋,把水装入喷壶,用时喷在脸上,片刻后轻轻擦干。

4、毛巾覆盖法。在一块保鲜膜上剪出能露出眼睛和嘴巴大的洞口,把剪好的保鲜膜敷在脸上,然后把毛巾覆盖在脸上,数分钟后取下毛巾和保鲜膜。也可以在盆里装满热水,将脸靠近水盆,利用水蒸汽湿面部。

二、体内补水

1、水质要求:一般的凉开水即可,如果有条件,也可以饮用纯净水、矿泉水或者柠檬水。饮料因含有***、酒精和糖分,会从细胞中夺走水分,不宜多饮用。

2、饮用适量:普通人皮肤的含水量占人体体重的20%,一般情况下每天饮用6到8杯水才能维持皮肤含量的平衡。不是经常说“**八杯水”吗?

3、饮水时间:每天饮的饮水量要分布在早、中、晚不同的时段。早晨空腹一杯水,上午可饮2到3杯,下午或晚上可以少些,临睡之前再饮一杯。每次用餐前也可饮用一小杯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